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定海三步走助力区政府质量奖申报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1-08-09 浏览次数: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定海分局

日前,定海区政府质量奖申报工作已圆满结束,质量奖评委会办公室接受了5家企业咨询,3家企业报名参选。区政府质量奖评选工作一直以来,定海深入推进质量强区建设,评委会发动各方力量,严格把关,助力申报工作顺利开展。

第一步宣传引导。由评委会办公室向各乡镇、街道办事处、成员单位下发《关于开展2021年区政府质量奖申报工作的通知》,在全区内广泛开展宣传,积极发动优质企业申报。同时通过网络宣传、微信群、深入企业等形式积极发动实施卓越绩效成效显著的企业参与政府质量奖的评选。

第二步报名推荐。评委会办公室开放工作热线、微信工作群等多种渠道接受企业咨询报名,鼓励符合条件的企业可向质量奖评审委员会办公室提出报名申请并递交申报材料;同时组织成员单位发改、经信等部门以及乡镇、街道对照区政府质量奖条件进行筛选推荐品质优良并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贡献的优秀企业。

第三步服务指导。在第一时间与意向企业建立联系,领导带队深入企业走访调研,就企业运营情况和卓越绩效管理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指定专人挂钩重点企业,了解企业申报工作进展情况,开展跟踪服务和指导工作,协助企业把好申报材料质量关。积极帮助企业解决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为企业申报政府质量奖提供全方位服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